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用乐声打动你,用实力征服你!棠外附小,一曲暖寒冬,拿下第一!

编辑:csm351
2018-12-06来源:搜狐教育

  2018年11月22日,成都市中小学管乐展演(汇演)活动,在四川音乐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为深入贯彻落实成都世界文化名城建设大会精神,努力创建世界音乐之都,由成都市教育局主办,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四川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承办。四川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院长安冰冰教授、四川交响乐团团长吴灵峰、新加坡管乐协会主席李天池博士、成都市特级教师舒承智、四川音乐学院管弦系巴松副教授宋世彬出席并担任本次活动的专家评委。


  此次中小学管乐展演活动共有33所中小学参加,其中中学11所,小学22所,参演学生近千人。比赛现场乐声悠扬、管乐铿锵,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娴熟的技巧为到场的领导、嘉宾、专家评委及教师代表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棠外附小Sun flower管乐团代表双流区与其他21支小学管乐队同场竞技,该校管乐队以高标准的质量完美演绎了动人的乐曲,荣获大赛第二名,并取得一等奖的优秀成绩。


  可谓十年磨一剑,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棠外附小管乐团的同学们,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从乐曲的初步练习到合奏,同学们克服了多重困难,加上学校的支持与关注,最终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认可,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的比赛充分体现了棠外附小重视素质教育,注重以美育人、以文化人,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机融入生动丰富的活动之中,让更多学生在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提高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打造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特色。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