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包钢十二小:“小课本 大舞台”教材歌曲唱响校园

编辑:csm351
2018-12-06来源:内蒙古晨报

  摘要: 近日,在上午的课间操时间,包头市昆区包钢十二小的操场上响亮的口号声此起彼伏,“小课本、大舞台”教材歌曲拉歌比赛正如一股清新的校园新风在师生中掀起波澜,丰富着校园文化的内涵。
  ◇全媒体记者 杨培霞
  通讯员 宋璐璐
  本报讯 “我们虽然个子小,但是唱得绝对好”……近日,在上午的课间操时间,包头市昆区包钢十二小的操场上响亮的口号声此起彼伏,“小课本、大舞台”教材歌曲拉歌比赛正如一股清新的校园新风在师生中掀起波澜,丰富着校园文化的内涵。
  本次参赛的课本歌曲充满童趣和校园情趣,耳熟能详的歌曲点燃了孩子们比赛热情。《小小足球赛》和《时间像小马车》唱出了孩子们的快乐和心中梦想,表达了对学校生活的热爱。《茉莉花》《猜谜谣》《金铃铛》《卓玛》瞬间感染了所有在场人员的情绪,很多会唱的人都不自觉地跟着唱了起来。
  本次拉歌活动是想培养学生的音乐素养,促使孩子们对教材歌曲有新的感受。同时凝聚孩子们的团队精神,活跃师生的校园生活。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