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教育动态」南京一中明发滨江分校举行129大合唱比赛

编辑:csm351
2018-12-10来源:百家号
  12月8日下午,南京一中明发滨江分校“红歌献祖国 祖国在心中”129大合唱比赛在校报告厅顺利举行。全体初一12个班级学生参与了此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学校德育处主任李中强首先发表讲话,他希望全体学生能够培养爱国主义热情,努力学习,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随后,合唱比赛正式开始,每个班级都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红歌合唱,《精忠报国》、《我的中国心》、《中国功夫》、《红旗飘飘》等一首又一首经典的红歌响彻报告厅,为了给合唱增色,许多班级精心准备了服装和道具,表演过程中还融入了朗诵、武术、集体动作等,他们高昂的情绪、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祖国浓烈的感情,现场掌声阵阵,高潮迭起。
















  赛后,学校副校长刘长珍对学生们的表现进行点评,她高度赞扬了学生们的表现,希望学生们通过歌唱红歌,传承和延续宝贵的民族精神。最后,学校领导为比赛中获得优胜的班级和指挥进行了表彰,合唱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