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校园好声音”西南区域团队展示活动在蓉举行

编辑:csm351
2018-12-13来源:四川新闻网

活动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10日讯(记者 陈淋)12月10日下午,第四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西南区域团队展示活动在西华大学大剧场举行。广西艺术学院好声音战队、贵州师范大学Echo Season战队、西南民族大学SMU Freestyle 战队、广西师范学院师院——梦之声战队、西华大学西华好声音战队、西藏民族大学银河之星战队、成都师范学院音为成师战队共7所高校的好声音战队参与了此次活动。
  作为今年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的重要内容之一,此次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易班网、西华大学承办。本届“校园好声音”活动注重原创与创新的融合,旨在挖掘更多的大学生音乐人才,引导大学生唱响主旋律、传递青春正能量,营造积极、奋发、阳光的校园文化氛围,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出更多优秀的原创音乐作品,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坚定文化自信。
  中国戏曲音乐理论研究会副会长、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传统音乐学会会员,中国少数民族音乐学会会员、吉林省音乐家协会理事王艳荣教授,四川省政协委员、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四川省钢琴学会常务理事王文教授,著名歌唱家、声乐教育家、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李智渝老师,天津音乐家协会会员、国际传统音乐学会会员、多次参与出访演出的陈子扬老师担任了此次活动的评委。
  7个代表队的同学共同演唱的校园好声音主题曲《唱出我们的力量》,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点燃了整个舞台。本场区域展示分团队展示、主题演绎、终极对决3轮展开,区域展示高校根据网络人气确定的顺序依次出场比拼,第一轮得分最高的3所学校可直接进入第三轮。其余学校进入主题演绎环节,2轮累积得分最高的3所学校进入第3轮。进入终极对决环节的6所学校,该单轮统计得分最高的前2所学校代表西南区域参与全国音乐盛典。
  经过评委投票和紧张的统计,西华大学、西藏民族大学、广西师范学院三所高校的好声音战队直接进入第三轮终极对决。经过主题演绎环节、终极对决环节的激烈角逐,西华大学获得了本次活动的冠军,广西艺术学院、西藏民族大学并列获得亚军,并同时晋级全国音乐盛典。据悉,本次活动还将于12月11日举行个人赛,50余名个人选手将参加角逐。

(图片来自西华大学)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