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安达组合走进东胜校园!用激情点燃孩子们的音乐梦!

编辑:csm351
2018-12-20来源:百家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乌兰牧骑事业发展重要指示精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推出了“内蒙古籍青年文艺才俊演出计划”。由中共鄂尔多斯市委宣传部、鄂尔多斯市文新广局主办,鄂尔多斯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承办的安达组合专场音乐会12月17日在鄂尔多斯大剧院精彩上演。同时,为了让鄂尔多斯学生汲取艺术营养,开阔艺术视野,12月18日,安达组合走进位于东胜区的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学院,与学生们进行面对面的艺术培训交流活动。










  “安达组合进校园艺术交流活动”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安达组合为学生们带来了《酒歌》《幸福的牧马人》等精彩演出,在演出中进行了呼麦的展示与教学,对学生提出的专业问题进行了解答。






















  安达组合主唱其其格玛表示,安达组合作为内蒙古红色文艺轻骑兵的队伍之一,一直致力于做蒙古族文化艺术的传播使者,每到一处,演出都受到观众的欢迎、认可和喜爱。
  内蒙古民族幼儿师范学院艺术班的学生朝格巴达日呼告诉记者:“我们格外珍惜这次艺术培训交流的机会,在老师们身上我学到了怎样在台上进行表演,安达组合的演出特别有感染力,会让我们情不自禁地一起合唱。








  据了解,安达组合成立于2003年,经过15年的努力,安达组合从初创走向成功,再到如今的成熟,他们不断探索,把呼麦、长调、短调、马头琴、冒顿潮尔、史诗、托布秀尔以及多种蒙古族特有的打击乐和其他音乐与音声形式,以一种世界性、时尚性的音乐语言和表现理念揉合在一起,走出了一条特色鲜明的民族音乐道路。他们将蒙古族音乐演绎到国内各大音乐舞台,获得了无数奖项和荣誉。同时,他们还走出了国门,足迹遍布30多个国家,曾连续四年进行全美巡演,让蒙古族音乐之花在国际舞台绚丽绽放,他们用精美的作品和精绝的技艺,在世界艺术舞台上展示了蒙古族音乐千姿百态的神奇面貌和永恒不朽的生命活力!

—THE END—

来源:鄂尔多斯新闻网
鄂尔多斯日报社融媒体中心记者:刘亚楠
责编:白倩、杨阳
校对:王淑琪
这样的交流真的很棒!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