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喜报】山东省实验中学音乐剧《爱心驿站》荣获山东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第一名 成功晋级全国展演

编辑:csm351
2018-12-20来源:齐鲁网

  近日,山东省实验中学艺术团推荐的音乐剧《爱心驿站》荣获山东省第六届中小学艺术展演现场赛戏剧、朗诵类第一名,被推荐参加教育部主办的全国中小学艺术展演。高华、罗岩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参赛的队员全部由非艺术特长学生组成,他们以炫丽的青春形象展现全新的艺术表演形式——音乐剧,诠释着学校“为每一个学生创造主动发展的无限空间”的教育理念,开拓出学校崭新的艺术教育发展道路。
  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教育部主办的,面向中小学生的最高级别的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行一届。山东省实验中学民乐节目曾连续三届获得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这是继2008年第三届全国艺术展演之后,省实验艺术团在戏剧表演类节目中的又一次重大突破。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