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国歌嘹亮 日照市管乐艺术教育培训会在新营中学举办

编辑:csm351
2018-12-21来源: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2月18日讯(记者 孙瑜泽 宋俪)18日上午,在日照市新营中学举办了日照市管乐艺术教育培训会,著名指挥家于海老师进行了《我们的国歌》主题讲座,现场学习氛围浓厚,老师和同学们共同沉浸在音乐的讲堂。活动首先观看了日照市新营中学的“24节令鼓"表演和学校龙文化视频集锦,随后开展讲座。
  于海教授参与并见证了共和国近50年来许许多多的重大活动。他连续在天安门广场上参加了国庆及大阅兵活动。于海老师作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的常任指挥,为数百位外国元首演出并多次受到他们的接见和赞扬。
  由于工作需要,于海老师对中外国歌有深入的研究,听他讲述中外国歌背后的故事、分享他精彩纷呈的艺术人生,了解他坚持十年为国歌立法的经历,种种经历,都让老师和同学倍感珍惜这难得的学习机会。
  据了解,于海老师连续十年为国歌立法提案,被媒体誉为“催生国歌立法的指挥家”、“推动国歌立法的音乐家”。本次讲座以《我们的国歌》为主题,重在引导青年学子培养强烈的爱国情感。
  会上,在于海的指挥下,全体人员进行了国歌的演唱,嘹亮的歌声响彻整个会堂,让人难忘。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