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四川旅游学院教师在首届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公共艺术课程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编辑:csm351
2018-12-24来源:中国高校之窗

  12月12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举办的首届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公共艺术课程展示活动在四川师范大学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共有55所高校参加,共报送88门课程,经过激烈角逐,四川旅游学院艺术学院教师秦安建主讲的《行书鉴赏》课程获得美术设计类“一等奖”,李丛丛老师主讲的《西南山歌》课程获得音乐舞蹈类“三等奖”。副校长白洁和艺术学院院长权坚带领秦安建和李丛丛两位老师参加了现场展示活动和颁奖大会。
  本次活动按照教育部颁发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公共艺术课程指导方案》为依据,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报送参赛课程视频,由学校自评;第二阶段为视频评选,由教育厅聘请专家分组对报送视频课程进行评选;第三阶段为现场展示,于12月12日在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举行。
  本次展示活动,加强了四川旅游学院同其他高校的公共艺术课程教学经验交流,充分展示了四川旅游学院教师教学的风采,进一步促进四川旅游学院公共艺术课程教学改革,有利于推动四川旅游学院美育教育水平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