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中国梦·泰山情 ”泰安一中举办萃英文化艺术节

编辑:csm351
2019-01-05
  
 
  为传承百年老校文化,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拓宽学校艺术教育途径,丰富校园文化建设和提高学生的艺术表现力,泰安一中隆重举行2018年萃英文化艺术节歌咏比赛。
  比赛中,《我爱你中国》、《红旗飘飘》、《中国军魂》、《真心英雄》、《明天会更好》等一首首激人奋进、鼓舞斗志的歌曲,被各班精心演绎,唱出了鼓舞、唱出了斗志。有的班级充分发挥音乐特长生优势,加入领唱、伴唱;有的自主设计多层次合唱形式以展示班级特色。
  虽然天气寒冷,但是现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欢呼声此起彼伏,为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元旦盛宴。最终,歌曲《我爱你中国》摘得了本次比赛桂冠,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歌咏比赛以“中国梦 泰山情”为主题,与新时代中国梦紧密相结合,学生们用歌声表达当代青年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勇于担当的“泰山挑山工精神”,充分展示了一中学子多才多艺、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学生风采。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