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回馈母校!潍坊四中九位毕业生返校举行专场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19-01-26来源:齐鲁网
  日前,一场意义特殊的音乐会在潍坊四中大礼堂奏响,九位演奏者全部毕业于潍坊四中,如今分别在中央音乐学院、四川音乐学院、西安音乐学院等国内知名艺术院校就读深造,此次利用寒假回高中母校演出,就是想用歌声唱响信心教育之声,为学弟学妹们即将到来的2019年高考加油助力。
  音乐会在潍坊四中毕业生王熙东的一首《菩萨蛮黄鹤楼》中拉开序幕,现就读于西安音乐学院的赵泽轩、四川音乐学院的刘晨阳等潍坊四中毕业生登台献唱了《啊,中国的土地》、《祖国慈祥的母亲》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歌曲。
  下半场音乐会主要以外国经典名曲为主,来自西安音乐学院大一新生赵泽轩演唱的一首由世界著名作曲家莫扎特谱曲的意大利歌曲《Non piu andrai》(你再不要去做情郎)将音乐会推向高潮。演出结束后,9位毕业生一起登台为母校献上《老师,我总是想起你》以表达对母校辛勤培育的感恩之心。
  看着学生们健康茁长成长,面对大家的倾情演出,潍坊四中校长韩忠玉脸上幸福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感谢诸位心系母校,我们坚信,2019年我们伫立新校区,定会展现新气象,取得新成绩。”
  据介绍,潍坊四中多年来,艺体团队精诚合作,在艺体专业高考、足球训练推广普及、艺术模块教学等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做出了突出贡献。教学方面培养出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央美院、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北京体育大学等多名优秀学生,高考录取率一直名列潍坊市前列。由于艺术教学成绩突出,学校被省教育厅授予山东省艺术教学示范校。该校艺术模块教学面对全体学生进行走班选课特色教学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受到各界广泛好评。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