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梅村少儿二胡社团参加江苏广电少儿春晚录制

编辑:csm351
2019-02-11来源:太湖明珠

  日前,无锡市梅村实验小学二胡社团接收到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教育频道的节目入围通知书,1月26日,无锡市梅村实验小学二胡社团的16名梅里胡娃在纪海军、范逸云两位二胡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远赴古都金陵,在江苏教育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参加“2019江苏省少儿春晚”的彩排、录制,演奏二胡合奏《北京有个金太阳》。二胡社团的成员们克服路途遥远、堵车、误餐、感冒发烧等各种突发情况及困难,团结一心,积极向上,节目正式录制时一遍通过,得到了导演团队的高度肯定和一致表扬。晚会将于2019年春节江苏教育频道黄金时段播出。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梅村实验小学秉承“为每一位儿童设计课程”的理念,在个性化课程实施和丰富学生学习方式上不断探索,让学生获得个性化的、适合的发展,让孩子们站上了更高、更大的舞台。近年来,梅村实验小学二胡社团的胡娃们先后亮相无锡大剧院、无锡电视台等各种舞台、平台,参与上海国际艺术节无锡场开幕、历年“中国二胡之乡”新年民族音乐会等各类演出、比赛百余场(次),囊括新吴区自有二胡大赛以来每一次合奏的第一名,华颖滢、钱智娴等优秀学员先后摘得“小金钟奖”、“小茉莉花奖”等国内重要青少年二胡比赛金奖。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