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关于提高学生音乐素养,我这样想,我这样做!

编辑:csm351
2019-02-14来源:百家号

  在很多时候,音乐课被普遍认为是让学生放松的时刻,并没有在很大程度上没有引起学生的注意,课堂效率低下,课堂表选不佳等,展现出了不同的问题。今年担任了音乐课,追求美的音乐,这是我所学习并为之奋斗的事情,所以我想通过努力,让孩子们在最大程度上体会音乐的美。


  首先,我要在学生的思想上引起他们的重视,规范课堂纪律,好的纪律是学习的关键,再有用的话如果没有学生听,那便是枉然;再好听的音乐,如果伴随着吵吵闹闹,也会没有美感。我想尽一切的努力为孩子们创设一个好的欣赏美的环境,让他们真正感受到音乐的魅力,真正地爱上音乐。


  其次,我想把音乐课上的多样化,让孩子们通过听、看、唱、跳等多种多样的方式愉悦地学习音乐,让每个同学都或多或少的知道一些简单的乐理知识,我相信这些能使他们终生受益。音乐课上我只要求美,不要求每个孩子都必须唱的多么好多么专业,只要他们懂得感受美、欣赏美,那我们就达到了美育的目的。
  在做事业上要发扬钉钉子的精神,要认准目标,脚踏实地,坚持不懈,带领学生寻找音乐的美、感受音乐的乐,就是我毕生的追求,我相信不断努力一定能换来不一样的回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