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大胆创新教学实践——九江小学八里湖校区音乐组音乐教研活动

编辑:csm351
2019-03-17来源:中国江西网

  告别了寒冬,春天悄然而至,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2019年3月4日,乍暖还寒,九江小学八里湖校区音乐教研组2018-2019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教研如期举行。教研在音乐组组长周刚老师的主持下顺利召开,全组音乐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周刚老师介绍了本学期的特色重点工作,以围绕“读懂教材、读懂教参”开展集体备课的“精品微教研”展示活动。要求力争做到理论有高度、研究有深度、实践有价值。其次,为了五月份的艺术节,全校组织学生展示杯子舞。全体音乐老师就如何分组、如何选择歌曲、如何有计划的进行教学等展开讨论。初步制定了计划,并讨论出了几首备选歌曲。
  最后,九江小学八里湖校区执行校长万里春进行指导。万里春强调,音乐老师应该大胆创新教学实践,积极申报市级课题,可以把杯子舞作为素材,以此来丰富我们的音乐课堂教学。
  教研活动对于教师本身就是一种历练,九小八里湖校区的全体音乐教师将在新学期里继往开来,不断前行,为学校的美好明天添砖加瓦。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