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包钢二十小音乐联片教研 提升教学水平

编辑:csm351
2019-03-20来源:内蒙古晨报

  ◇晨报融媒记者 宿珺
  通讯员 屈慧霞
  本报讯 日前,在昆区教研室的组织引领下,包钢20小与包钢实验一小、包钢二小以及和平小学进行音乐联片教研活动,昆区教研室的音乐教研员和联片学校音乐教师齐聚一堂,共享一场独具特色的音乐教学盛宴。
  活动中李老师讲授了三年级音乐下册《小黄帽》。课堂中创造条件、创设问题情境引发学生的自主学习、自主思考,培养了学生独立学习的能力;将教学中大切分节奏,与附点八分节奏这两处难点巧妙地突破,提高了学生的思维品质;将新知识的学习与问题解决活动有机结合,引导学生积极主动地学习音乐知识,有效地达到了教学目标。李老师还通过多媒体呈现了过马路的图片,让学生了解生活中的交通安全。孩子们在多种教学形式下,比较轻松、开心地学会了这首歌曲。
  此次联片教研活动既搭建了青年教师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又提高了教师们的教研意识和教研水平。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