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重庆市中小学音乐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活动举行渝北教师合唱团斩获13项荣誉

编辑:csm351
2019-04-15来源:中国财经观察网
  本报讯(记者兰卓)近日,重庆市2019年中小学音乐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活动在九龙坡区华润谢家湾小学举行,来自全市39个区县的435名音乐教师参加比赛,渝北区教师合唱团斩获13项荣誉。

  据渝北区教委介绍,渝北区教师合唱团由王志方等12名团员和钢琴伴奏曾欣莹组成,代表渝北区参加本次活动。队员们通过歌曲演唱、现场视唱、理论笔试三个项目的层层考核,凭借一首脍炙人口的表演唱《北京喜讯到边寨》雷动全场。经过历时两天的激烈对决,渝北区教师合唱团团最终摘得团体赛一等奖,其中6人获个人一等奖、5人获个人二等奖、1人获个人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大赛,展示了渝北教师合唱团的风采,锤炼了参赛队员们的顽强协作意志,提升了渝北音乐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期待能有机会继续参加音乐学科的专业赛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