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全素养·艺术素养|全提升教师艺术素养,备战首届班级合唱节——文昌中心小学组织全体班主任班级合唱集中培训

编辑:csm351
2019-04-17来源:齐鲁网
  为落实《长清区中小学生艺术素养提升工程》,进一步打造“全学科教师”,推进教师向“一专多能”发展,推动全学科素养提升,积极备战文昌中心小学第一届“班级合唱节”,4月11日中午,文昌中心小学组织召开班主任集中培训会。


  会上,副校长魏健首先阐明了学校首届班级合唱节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班主任和音乐老师全力备战,端正思想,做好准备。音乐教师杨培培和刘雪静老师结合优秀班级合唱视频资料讲解,分别就合唱服装、合唱形式、合唱道具、伴奏配乐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班级合唱的注意事项和切实建议,力求学校首届班级合唱节取得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效果。


  此次培训会,吹响了文昌中心小学进一步提升学生艺术素养、培养艺术学习兴趣的号角,全体文小人将不断开拓学校艺术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