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江西工程学院隆重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19-04-21来源:中国日报网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4月18号,新余市音乐家协会声乐专业委员会的优秀青年歌唱家们走进江西工程学院,通过专场音乐会的形式向“五四”运动致敬。
  演出在一首极具地域风格的独唱《三月桃花心中开》中拉开了序幕,随后《无情的风雨》、《看天下劳苦人民都解放》、《运河谣》、《沂蒙山永远的爹娘》、等优秀经典曲目轮番登台。青年歌唱家们技巧娴熟,情感丰富,歌声如天籁,琴声如流水,精彩的演绎不时赢得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本场音乐会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主题,青年歌唱家们通过一首首脍炙人口、振奋人心的红色歌曲,带领在场学生们重回百年前波澜壮阔的革命时代,再现百年前中国青年们救亡图存,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与学生们一起重温五四爱国精神。新余市音乐家协会声乐专业委员会的青年歌唱家们通过走进高校,唱响红歌的方式向五四运动致敬,不仅开拓了师生的视野,也激发了学生们浓厚的专业学习兴趣和爱国主义热情。
  江西工程学院抱石艺术学院学生张森激动地说,通过看今天的音乐会,感觉到咱们的青年歌唱家们演唱水平非常高,演唱的红色歌曲很经典,从作品中我受益匪浅,我们作为当代的大学生,也要向台上的青年歌唱家一样,传承红色声音,传承红色精神,努力拼搏,为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余市声乐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耿俊超介绍说,我们举办这个专业的民族歌剧音乐会,主要是为了在五四期间弘扬我们的民族文化,然后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情怀。
  江西工程学院抱石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院长余旭自豪地说,此次青年家音乐会具有高规格、高规模、高水平等特点,举办该项活动旨在弘扬爱国精神,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通过民族歌剧声乐的形式,来表达青年歌唱家们积极向上的心声,倡议新一代青年传承五四精神、奋笔书写新时代。
  出席音乐会的领导有:江西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万晓明、校长张晨曙,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彭卫东,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有恩,党委委员、副校长沈良,党委副书记冯赟,党委委员、董事长助理乐俊杰,董事长助理杨勇,行政总监李肖丽和特邀嘉宾青海省海南州职业技术学校党委副书记薛大利等领导。
  新余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主任、市音协名誉主席、著名女高音歌唱家丁莉莉,新余市文化馆副馆长、市音乐家协会主席、市文广新旅局艺术总监章林平,声乐教育家、新余学院声乐教授、市音乐家协会名誉副主席李建萍,著名作曲家文莉,市音乐家协会驻会副主席符卫军,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罗彧观看了演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