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4月22日,武垣之春童声合唱音乐会举行

编辑:csm351
2019-04-25来源:百家号
  春天像一首瑰丽的诗如梦般甜蜜,如酒般香醇;春天像一个天使踏着愉快的脚步翩翩来到人间;春天一群可爱的小精灵带着天籁之音来到了这里!


  4月21日下午由肃宁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主办,武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武垣之春》童声合唱音乐会在第三实验小学多功能厅成功举行。


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黄自建主任讲话

  来自肃宁县教育局局长王永峰、肃宁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杨加欢、肃宁县教育局副局长郭岩平、 肃宁县第五实验小学校长朱岩、肃宁县美术协会会长路宾、肃宁县第三实验小学校长李建斌、肃宁县第二实验小学校长孙进坡、肃宁县第一实验小学校长刘宗成、梁村中学校长赵艳华等领导观看了音乐会的演出。


三首春天题材的少儿歌曲《春天举行音乐会》《春雨蒙蒙地下》《小草》拉开了整场音乐会的序幕。




《笠翁对韵》让观众们领略了汉语诗文的传统诵读方式---吟诵


通过朗诵表演《小种子》、《春的消息》孩子们把心中的春天展示给了大家。




亲子合唱的精彩表现更是吸引大家的眼球。




美蓝成人合唱团助阵演出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


  感谢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肃宁电视台、肃宁县第三实验小学的大力支持,更感谢家长们的辛勤付出、积极配合。
  孩子们的质朴与天真是否让你找回了童年的记忆与欢乐,希望有更多爱好音乐爱好合唱的孩子们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一起享受和声的魅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