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2019大学生音乐竞技秀活动甘青藏赛区落幕

编辑:csm351
2019-07-16来源:每日甘肃网

  6月23日,2019“百事校园最强音”大学生音乐竞技秀甘青藏赛区总决赛在兰州举行。来自西北民族大学的欧翔宇夺得冠军,他将代表甘青藏赛区进军全国总决赛。
  本次活动由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兰州百事饮料有限公司主办,甘肃青春调频承办。从4月11日启动仪式开始,来自兰州理工大学,兰州城市学院,青海师范大学等高校的2000多名参赛选手,在历时两个半月的时间里,联合依托甘肃青春调频的优质平台,通过七场海选、城市打call赛、省际突围赛等形式,丰富大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最终通过两场半决赛及一场总决赛,决出优胜者获得万元奖品并代表甘青藏赛区参加百事校园最强音全国决赛。在全国决赛当中,总冠军将独享10万元音乐基金,还有机会参与专业音乐人养成计划。
  据介绍,“百事校园最强音”大学生音乐竞技秀活动自2013年开办以来,在全国高校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2019年赛事覆盖全国24个省区,1000多所高校,总决赛阶段,邀请到人气歌手王嘉尔、邓紫棋加盟,为高校歌手们助唱加油,帮助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活动立足校园,面向全国在校大学生,不设门槛,无论是说唱达人、民谣歌手,或是摇滚乐团、唱作组合,都能在这里获得展现自我的平台。甘青藏赛区赛事全程邀请省内著名音乐人、音乐教育家担任评委及导师,通过两个月的激烈角逐,为热爱音乐的大学生提供更多培养自身音乐素养的机会。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