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上海高校教师走入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示范学校

编辑:csm351
2019-08-01来源:上海市知识产权局
  近日,市知识产权局推荐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教师走进上海市第二初级中学,为学校教师讲授《中学课堂中的知识产权》。
  授课教师就知识产权基础知识、日常生活中的知识产权、考题中的知识产权、知识产权进课堂等做了讲解,辅导教师更好地将知识产权贯穿于各学科教学内容中。
  作为第二批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和首批上海市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示范学校,上海市第二初级中学一直十分重视知识产权教育工作,形成了“做一做、画一画、唱一唱、演一演、秀一秀”的知识产权教育活动特色。本次活动是该校首次依托高校资源,采取“请进来”方式对全校教师进行知识产权培训。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