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与青春作伴 为祖国放歌!济南外国语学校国际课程中心举办2019合唱节

编辑:csm351
2019-08-06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7月11日,以“与青春作伴,为祖国放歌”为主题的济南外国语学校国际课程中心2019年合唱节在华山校区千人礼堂隆重举行。本次合唱节分为英文歌曲演唱和中文歌曲演唱两大部分,来自高一、高二两个年级的八支队伍同台放歌,礼赞祖国盛世,奏响青春华章。
  在全场雷鸣般的掌声中,主持人上场宣布合唱节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英文歌曲演唱部分,各参赛队伍的同学们身着不同的主题服装,按照抽签顺序依次登台演唱。In My Blood,Cool Kids,Fight Song,Counting Stars,The Middle,Disney Dream,Rainbow,Midsummer Madness…一首首动听的英文歌曲,唱出同学们对青春的理解和感悟,带给我们无穷的力量。
  中文歌曲演唱部分,有《飞云之下》唱出同学们心中对炙热梦想的追逐,有《相亲相爱》表达岁月沉淀下来的浓浓情谊,有《一话一世界》用歌声描绘出故乡古街的美丽景象,有《少年中国》意气风发,唱响少年强则中国强,敢叫日月耀东方的壮志豪情,有《绒花》《茉莉花》以细腻的感情和婉转的旋律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眷恋,更有《黄河大合唱》《我爱你中国》激昂澎湃,唱出每个炎黄子孙心中的最强音——爱我中华!
  此外,同学们还为合唱曲目拍摄了主题MV,融入了钢琴、大提琴、二胡、架子鼓、电吉他等乐器伴奏与舞蹈、说唱等表演形式。每一个节目都是形式新颖,编排精湛,为在场的所有人带来一场视觉和听觉的华美盛宴。
  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同学们用饱满的激情,动听的歌声唱出了自己心中美好的向往,传递出乐观向上的态度。各参赛队伍精彩的舞台表现,感染了现场在座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最终,经过现场评委老师和学生大众评委的综合评定,高一年级AP项目B组荣获一等奖,高二年级AP项目A组和高二年级A-Level项目B组荣获二等奖。高二年级A-Level项目B组凭借精彩的节目呈现还斩获了最佳创意奖。
  “与青春作伴,为祖国放歌”,伴随着音乐,济南外国语学校国际课程中心2019年合唱节落下帷幕。希望所有同学能够怀揣梦想,用自信的力量,担负起未来的责任,不断追求卓越,创造精彩的人生!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