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海峡两岸青少年校园音乐交流周拉开帷幕

编辑:csm351
2019-08-08来源:海峡教育报
 

  第七届海峡青年节·海峡两岸青少年校园音乐交流周于2019年8月7日至8月10日在福州举行。
  志愿者在平潭澳前码头迎接台湾团队   受访者供图
  本届海峡两岸青少年校园音乐交流周是在海峡青年节组委会的指导下,由福州市教育局主办、福建省青少年音乐教育协会承办的青少年校园音乐交流活动。活动旨在搭建两岸校园音乐实践平台,加强两岸校园音乐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岸同胞间的联系与了解,彼此建立良好的友谊,及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认同。
  8月7日中午,台湾团队到达平潭澳前码头  受访者供图
  本届音乐交流周活动以合唱展演为主要活动形式,着重引入新时代校园音乐元素,展现两岸源出一脉的音乐文化及同祖同根的血缘亲情。届时,将有来自两岸的专家与青少年合唱团近千人参与音乐交流周活动。
节目单先睹为快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