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广西教育学院艺术学院举办音乐教师新年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21-01-19来源:金台资讯

  1月8日晚,广西教育学院艺术学院举办“艺术铸魂——音乐教师新年音乐会”,该院全体师生参加音乐会。

  音乐会首先演唱了由该院6位音乐教师分别指导并获得2020年广西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合唱类和女声小组唱一等奖的大合唱《大江东去》《忆秦娥·娄山关》和表演唱《跺跺脚》,随后各位声乐教师演唱了歌剧《我的爱将与你相伴终身》、赞颂祖国的歌曲《祖国慈祥的母亲》《报答》、用作品驰援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的歌曲《为爱》、美声作品《我的太阳》《你知道吗?好妈妈》。钢琴教师现场弹奏了四手联弹《斯拉夫舞曲》、独奏《奏鸣曲op.81A》,民乐教师与舞蹈教师合作表演了琵琶与舞蹈节目《浏阳河》。最后,由国家一级演员、广西着名男高音歌唱家、广西教育学院艺术学院院长贾双飞领唱,全体师生合唱《不忘初心》。

  据悉,“艺术铸魂——音乐教师新年会”是广西教育学院艺术学院音乐教师进行音乐教学实践的一种形式,是音乐教师提高专业技能的渠道、是音乐教师进行师生交流的拓展,更是把“艺术铸魂”党建品牌建设辐射到全体师生,在专业课程中融入思政元素、实现“培根铸魂”要求的重要举措。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