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阜南县新村镇中心学校观摩学习——感受口琴魅力,汇聚教学智慧

编辑:csm351
2021-04-03来源:魅力安徽

  为了让广大学生深刻感受口琴魅力,更好地促进新村镇中心学校口琴进课堂工作走深做实。2021年3月31日上午,新村镇中心学校诚邀中国大众音乐协会口琴专业委员会会长白燕生一行深入新村镇中心小学课堂进行口琴教学指导,全镇中小学校长和音乐教师共同参加观摩学习。

  白会长在音乐教室里以生动有趣的语言开场,瞬间拉近了与孩子们的距离。形象巧妙地介绍了音名和唱名的相关知识,为学生们打开了音乐学习的大门,并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向学生们分享了演奏口琴的技巧。同时针对互动交流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专业纠正和耐心指导,鼓励学生们在日常学习中勤加练习,对长音和短音进行针对性训练,用心用情记住声音的特点,体验音乐变换带来的无穷乐趣。

  随后在座谈会上,全镇音乐教师针对教学实践和参赛演出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丰富开展形式加强学科融合,通过自身不断的学习,夯实口琴基本功,以真抓实干的举措让口琴在学生心田立根发芽,达到悠悠琴声响彻校园莘莘学子幸福成长的良好效果。

  此次专业指导交流开阔了大家的音乐视野,丰富了日常口琴课堂教学的手段,达到了良好的交流学习效果。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