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桦南县闫家镇中心校于超:谱写乡村音乐美育教育

编辑:csm351
2021-09-08来源:东北网
  时至今日,佳木斯桦南县闫家镇中心校音乐教师于超,记得自己第一次站在讲台上,一双双眼睛都在看着他,他情不自禁地想把自己的平生所学都教给他们。
  2013年,于超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同年8月到桦南县闫家镇中心校任教。在音乐教学中,除了日常的音乐教学之外,于超还开展了教竹笛、葫芦丝、二胡、钢琴等音乐兴趣班,也有指导合唱、个人独唱的声乐班。因为乡下学生的经济条件有限,于超免费教学,是为了让孩子们能更好地体会并感受音乐的魅力,丰富他们的课余生活。学生们都说,这样的音乐课,我们不仅可以学歌曲、懂乐理,还能听故事、长见识,大家都喜欢。
闫家镇中心校于超教学生们唱歌。
  年轻的于超善于创新,他认真研读教材,从中汲取营养,用“活”教材,把教育理念知识和教学的实践行动结合起来,培养学生创造力的启发式教学。在他的课堂上,学生们总是凝神静听,这也让于超倍感欣慰。于超说,他正在不断探索,形成具有乡村学校特色的美育教学。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