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听,音乐厅里传来优美的乐曲黄淮学院音乐学院举办2021级迎新晚会

编辑:csm351
2021-10-27来源:驻马店网

  融入新集体、开启新征程。10月21日晚,“师生联谊迎新生,精彩青春启征程”——黄淮学院音乐学院迎新晚会在黄淮学院音乐厅成功举行。
  此次晚会在音乐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学院师生精心准备、积极参与,为音乐学院2021级新生呈现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晚会。黄淮学院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艳伟、院长王伟平、党委副书记胡万里、副院长郭学智、副院长邹霞、学工办主任章迪出席了本次晚会,音乐学院21级全体新生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我青春,我黄淮》中拉开序幕,伴随昂扬的旋律,大家一起唱响青春之歌。徐徐飘清韵,悠悠二胡鸣,由音乐学院教师周洲带来的二胡独奏《太极琴侠》,让人身临其境。
  随后,学院教师张小萌深情演唱《你来了》,用美妙的歌声对新生同学们表示了真切的欢迎。学院舞蹈教师王丹编舞的舞蹈《竹枝词》,充分展示了中国传统文化之美。由陈艳伟、周凡斌、李想、张小萌共同演唱的《我的深情为你守候》,代表学院全体领导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真情和关爱。
  音乐学院组织创作的“五个一工程”重点创作项目大型音乐剧《杨靖宇》主题曲《铁血男儿》在此次晚会中呈现,表达了热血儿女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同时激励着黄淮儿女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感。
  随后,在同学们的热烈欢迎中,3名军训教官纷纷登台,接受了学院师生感谢、感激的鲜花与掌声,伴随着教官演唱《多想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的歌声,台下同学们纷纷打开手机,星光点点、掌声阵阵。晚会在琵琶重奏《你笑起来真好看》《我和我的祖国》的熟悉旋律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最后,领导老师们与所有参演师生合影留念。
  新学年新启迪、新开始新征程。此次迎新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既充分彰显了学院师生的专业素养和昂扬风采,又展现了音乐学院大家庭欢迎新生的热情与温暖。新学年里,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音乐学院将继续砥砺前行,续写特色发展新篇章。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