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展风采促成长——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音乐教育成果展示

编辑:csm351
2022-01-17来源:驻马店网

  为全面提升学生的艺术素养,充分发挥音乐教学的育人功能,提升学生的审美情趣及艺术素养,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2022年1月6日,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开展了“展风采,促成长”音乐教育成果展示活动。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校长刘武军及学校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从精神面貌、音准音质、表现力、指挥、表演效果五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评分。

  活动现场,孩子们用稚嫩的童声和优美的手势完美演绎了音乐的美妙旋律。瞧,那一张张绽放自信的笑脸,在舞台上肆意飞扬;听着,那一首首清脆悦耳的校园歌曲,在舞台上欢快地流淌。从孩子们的笑脸和投入的表演中,可以看出他们真正融入了音乐,充分感受和体验了音乐带来的无穷乐趣。
  两首歌曲,不同的演绎,每听一遍都令人动容。不管是婉转悠扬的《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校歌》,还是气势恢宏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都宛如“又绿江南岸”的春风,又如“随风潜入夜”的春雨,每一个年级的学生都用动听的歌声、饱满的激情,出色地展现出二实小学子在党的阳光雨露滋润下茁壮成长的最美模样,整场音乐展演也见证了二实小少年最为激情澎湃的青春飞扬。
  各美其美,美美与共。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展示了音乐教师教育教学的优秀成果,还让同学们在美妙的歌声中体会到了音乐强大的育人功能和艺术魅力。今后,我校将继续以课堂教学为主阵地,立足学生发展,不断探索、丰富内涵、创新形式,以美育雕琢心灵,培育出“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