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2006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报名考试工作拉开帷幕

编辑:csm351
2006-02-06

2006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报名考试工作拉开帷幕。各报名点前都排起十几米的长队。由于艺术院校的招生特点,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于表导楼内设置了两个报名候考区,并在小剧场内设了五个报名处。表演学院今年计划录取本科生30人、高职90人,报名工作将持续到8日。由于报名尚未结束,具体报名人数还在统计中。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将至少突破千人。
  据电影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2006年该校共有9个院系17个专业面向全国招生,无分省计划。本科和高职的招生计划分别为309人和180人。本次总体报名时间从2月5日持续到2月10日,专业考试时间将从2月9日起持续到2月25日。与去年招生计划相比,今年电影学院的高职生减招数量较多,比去年少招了约160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