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教育部副部长陈小娅在2006年度学校体卫艺教育和国防教育

编辑:csm351
2006-02-24

  教育部副部长陈小娅在2006年度学校体育、卫生、艺术教育和国防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在这项工作中要对农村和西部地区投以更多的关注和支持。
  陈小娅充分肯定了“十五”期间学校、体育、卫生和国防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当前这项工作离全面贯彻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要求以及离广大青少年学生的需要还有一些差距。她强调,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要进一步提高对学校体育、卫生、艺术教育和国防教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作出贡献。
  陈小娅强调,今后应着重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以农村教育为重点,推进学校体育、卫生、艺术教育和国防教育的均衡发展。尤其要特别关注广大农村学校和西部地区学校体育、卫生、艺术教育的状况,为他们提供指导帮助和必要的政策倾斜。二是要以坚持法制建设为基础,为这项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三是要以加强队伍建设为根本,提高体育、卫生、艺术教师的整体素质。四是要以加强教育教学方式为重要突破口,带动体育、卫生、艺术教育和国防教育质量和水平的不断提高。
  来自全国各省(市、区)教育厅的体卫艺处处长,部分高校的有关负责同志等出席了此次的会议。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