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评论 > 正文

教师行业“很容易”考上的3门学科,外快让人羡慕?建议看看

编辑:csm351
2019-04-25来源:百家号
  转载自百家号作者:90后观世界
  在我国,最近几年的就业形势越来越严峻,不少毕业生面临着毕业就失业的困境,不要说找到一份铁饭碗的工作,就是找到一份好工作都难!所以,很多大学生都希望能有一个稳定的铁饭碗,教师行业就成了香饽饽。大家都知道,我国公办的学校,不仅是国家的编制,而且非常的稳定,特别适合作为一项终身的职业!但是,在教室行业里,不同老师的工作量是不同的,因为语数英老师需要拿出教学成绩,压力非常大,而有3科的教师最轻松,非常容易考上,考上就是金饭碗!


  第一:音乐老师
  农村中小学音乐老师的缺口非常的大,大家都知道,搞艺术的都不是一般人,心气高,所以都不愿意回到小地方!但是,现在农村的音乐课都由语文或者是数学老师等非专业教师担任,因此音乐课也就成了语文课或者数学课!导致的后果是不少农村的孩子上了大学,还不认识五线谱,一首不跑调的歌都不会唱!音乐老师在农村很吃香,不仅课少,而且压力小,每天上课下课很随意,外快也多,真的是金饭碗!


  第二:心理健康老师
  大家都知道,现在农村的孩子大多数都是留守儿童,他们常年跟着爷爷奶奶,非常缺乏安全感,缺乏父爱母爱!由于爷爷奶奶不懂得如何跟留守儿童交流,所以有的留守儿童就有一定的心理问题。所以,农村中小学心理健康老师是很稀缺的!但是,由于我国心理学毕业生人才少,所以很多中小学都没有心理健康老师,如果是心里小学毕业的,在农村中小学当老师会很容易!


  第三:美术老师
  美术老师真的很缺,缺到什么程度?作为河南某农村走出来的孩子,我走访了周边5所公立的小学,他们居然没有一个美术专业毕业的老师,有的美术老师所学专业也就和美术沾点边,就能够在小学混的风生水起!小学美术老师不但课少,压力小,而且收入还高!不少城市的饭店,酒店等场所需要流行的墙绘,每平米都是200元以上!每年寒暑假接几个大单,周末做点小单,加上工资,收入轻松过十万!外快真的让人羡慕。你还觉得农村那科老师很轻松?你认识五线谱吗?欢迎留言讨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