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评论 > 正文

被音乐教授批不精通乐理还乱指导别人,华晨宇回应争议:有点生疏了

编辑:csm351
2020-03-27来源:网易号:亲子育儿好时光
  近几天华晨宇在《歌手》中的一段言论被某音乐制作人批评,他提到华晨宇根本不懂乐理还指导别人,这样的话也让华晨宇再一次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看热闹的观众分成了两派,一部分人认为这是个骗子,蒙人的。另一部分则死咬着不承认,他是最棒的,不接受任何反驳。当然,两种声音吵翻了天。
  华晨宇自出道后被粉丝捧得很高,当然引来的谩骂也很多。很大一部分声音在说华晨宇实力配不上现在的地位,认为他的音乐只会飙高音和炫技巧。这样的声音很明显并没有听过他的音乐就“出口成脏”了。这次的翻车也正给了这些讨厌华晨宇的人一个理由,他们认为一个只会炫技的人现在却被爆出连技巧也是不懂装懂的。
  音乐制作人的这段质疑让网友们认为华晨宇就是一个蒙人的骗子,自己的乐理知识都不足还言之凿凿地指导别人。近日华晨宇在微博中回应了此事,将此事的原因归咎于自己乐理知识的生疏。
  华晨宇承认自己讲错了并强调了乐理知识的严谨性,表示自己会重新再复习一遍乐理知识。单从这个认错态度来讲,还是非常不错的。很多网友也表示三观很正,也没有像粉丝一样只会转移视线,他没有逃避责任而是大大方方地承认了。
  不过这件事情还是引起了大家的热议,华晨宇翻车了吗?照目前的情况来看,他的音乐作品输出的还是挺多的,而且质量也都不错,在华语音乐圈中也是少有的愿意认认真真做音乐的人。人红是非多是一个原因,其次还有过于高调的言论让他成为了大家炮轰的对象。互联网的记忆十分长久,任何说错的话都会被网友无限放大,这是对新生代歌手的鞭策,也是一种负担。
  就像华晨宇说的,乐理知识必须严谨,这件事也的确说错了。只是没必要将此事上升到对华晨宇音乐能力的质疑,他的音乐作品难道还不能证明他究竟有没有好好学音乐吗?批评的声音必须有,但是没必要把他的成绩全盘否定。有才华又认真做音乐的歌手本就少,把他踩下去有什么好处吗?
  少些谩骂,先去了解真相再开口说话。
  你怎么认为呢?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