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马克龙将在总统府参演童话音乐剧

编辑:csm351
2018-02-24来源:新浪新闻
  中新社巴黎2月23日电 (记者 龙剑武)据此间媒体22日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下周将在爱丽舍宫参与一部音乐童话剧的演出。



资料图:法国总统马克龙与其领养的拉布拉多狗。

  据法国BFMTV电视台报道,法国总统府下周四晚将上演前苏联作曲家普罗科菲耶夫的经典音乐童话剧《彼得与狼》。此次音乐会由法国共和国卫队交响乐团担纲,马克龙将亲自负责剧中的旁白。
  报道说,马克龙夫人布丽吉特负责拟定音乐会的来宾名单。据爱丽舍宫方面透露,届时音乐会的观众主要由小学生、患病儿童和总统府工作人员构成。
  据报道,此次音乐会将在正式演出前举行两次彩排,马克龙都会亲自参加。首次排演将于下周一进行,演出前不久还会组织最后一次排练。
  此次上演的音乐剧《彼得与狼》属于“周四爱丽舍”艺术之夜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去年11月,马克龙也曾安排法国共和国卫队交响乐团在总统府内为儿童演出。(完)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