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写给那些想开办音乐培训机构或琴行的朋友们

编辑:csm351
2018-03-08来源:百家号
        如果你准备开办培训机构或琴行,那就要能狠下决心直接开大甚至开连锁来打响名气,因为现在这些机构与琴行都是投入与收入基本持平的,没有风险也是不太可能的。
        第一,环境。店面坐落的地理位置很重要,偏僻的地方可能租金便宜但是交通不便没有生源也是不行的。并且店内环境装修也很重要,很能体现你这家机构的品味,舒服的环境能使人心生愉悦与安全感。现在很多琴行和机构都配有小型音乐厅和三角钢琴,家长们看到小孩能有机会进行表演与实践会很大程度上提高兴趣度。
        第二,师资。你能否招到优良的师资力量,现在的家长们非常看重老师的学历与出身,没有足够好的老师也是吸引不了生源的。并且不能仅限于一种乐器,涉及的面一定要广,这样才能让家长和学生有更多可选择的空间。
        第三,价格。根据你所在城市的发展状况与全市的同类型机构琴行的价格,自行进行价格的合理收费,一开始开业时可以增加一些优惠措施增加吸引力,还可以购买钢琴送课程等方式。
        第四,宣传。一开始没什么名气与生源时就需要进行适当的公关宣传,也不要指望一开始就能盈利,现在中国的音乐教育市场发展空间还是很大的,不能只看眼前利益,要长远发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