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知名创业导师,亲赴运城文化艺术学校为广大学子进行就业引导

编辑:csm351
2018-06-29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新闻网运城频道讯(姚普超 李鑫)为做好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的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本着服务学生,回馈社会,对用人单位以及学生家长和学生负责的态度,6月5日下午三点,运城市文化艺术学校举办了201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本次演讲特邀嘉宾为当代90后新媒体领军人物、90后创业荣誉导师张桐健。


运城市文化艺术学校学生就业供需见面会现场

  张桐健曾经为广东思埠集团有限公司、CBB集团、千万网络红人散打哥等上百家知名企业及名人进行营销策划,是90后青年创业荣誉导师。他游历全国400多所城市期间进行了高达400多场的演讲,线上粉丝拥有100万+人次。尤其是他所创建的京峰会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科技化、正规化的互联网创业平台。在新媒体时代人人都能随时参与网络社会的大背景下,注重网络营销人才的培养,结合新媒体时代网络社会的发展方向与前景,提供给年轻人一个全新的创业机会。这就是他,以碎片化时间、浅阅读、去中心化、快速传播为目的的新媒体90后领军人物。


讲师与学生现场互动


学生填写调查问卷.

  在运城市文化艺术学校广大毕业生就业、创业之际,他亲临现场,为可能面临迷茫与徘徊的学子,提供一些就业、创业的新思路,希望能够为即将毕业的学生们指明方向。本次演讲以迅速发展的新媒体为背景,围绕当代青年人的梦想、奋斗、价值观并结合当下时代潮流,从网红经济、短视频红利两个方面开展前瞻性的解读及指导。见面会现场一派热闹的景象,张桐健讲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吸引了在场全体师生的目光,师生们也积极地参与到互动环节中来,见面会上时不时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
  运城市文化艺术学校相关负责人在讲话中表示,希望此次供需见面会能够为广大的毕业生提供一条在当下社会的就业思路,希望学生们能够将自己的聪明才智与特长发挥出来,拥有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