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日记创始人陈德鹏在浙江音乐学院 开展创业讲座!

编辑:csm351
2018-10-12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年9月27日,音乐日记创始人陈德鹏先生应浙江音乐学院邀请来到杭州,为浙音100多名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互联网与商业模式创新——好琴声》的讲座,讲述他的创业历程,将音乐日记这一创新音乐互联网模式分享给大家。


  此次讲座由浙江音乐学院创业学院主办。音乐日记——这个创新音乐社交平台,深深吸引了浙音的师生们,讲堂内座无虚席,大家都听得非常专注。讲座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在音乐日记上注册会员,分享自己的练琴视频,记录大学里的音乐生活!


  讲座伊始,陈德鹏先生根据他创业的时间顺序一一讲述了他的创业经历并分享了他自身的创业经验。
  他从自己的艺术启蒙阶段讲起。因为家庭环境的熏陶,受父亲的影响,他自小在琴行内长大,从小就发自内心的热爱艺术、热爱音乐。学习了钢琴,通过自身学习音乐的角度出发,让他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自1998年正式投入琴行工作,主要负责零件与音乐的培训。短短两三年成为新竹苗栗地区最有影响力的琴行之一。


  两千年初,德国法兰山德乐器公司想进入中国从事生产制造,邀约陈德鹏于2002年在海外设立山德国际公司,2004在上海设立法兰山德乐器(上海)有限公司,从事钢琴与提琴的制造与**。经历了5、6年,法兰山德在中国建立起一定规模与**渠道。
  2010年是互联网火热发展的年代,陈德鹏开始调研并尝试了各种音乐商业模式,经过了几年的试验与调研,最后认为音乐社交网站是最具发展潜力的行业,于是于2015年成立了好琴声(上海)网络有限公司,全力朝向这个行业发展。


  互联网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但是音乐人的生活却一尘不变, 好琴声期望创建一个音乐人交流的平台,将音乐与网络结合在一起,无论是音乐大师或是音乐学习者,都可以在好琴声上寻找老师、知音、展示自己、分享音乐,尽情享受音乐网络生活。这就是陈德鹏先生带来的新项目——音乐日记。
  音乐日记- 将提供爱乐人群们(学生、老师、琴行)把原本传统的线下生活模式如:音乐教学、课后辅导、音乐会...等,与网络结合起来,并推出许多有趣的活动,如:发布音乐日记、人气海选活动、斗琴擂台...等等,利用互联网独特的营造粉丝、点赞、打赏...等,让音乐生活丰富起来,让学音乐的人更喜欢练琴与分享,提供自己展示的平台,为自己宣传,让音乐生活更为有趣!
  音乐日记系列活动
  2018年10月丨音乐日记活动
  纪录您学琴的点滴,并且提供大奖
  2019年1月丨斗琴擂台活动
  寻找明日之星,优渥奖金,带您各地巡演
  2019年3月丨乐坛新秀频道
  成就您的音乐网红经济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