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福建省2018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报名16日开始

编辑:csm351
2018-01-19来源:福建日报
  15日,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就做好2018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报名工作发出通知,网上报名工作将于16日开始,考试将于3月24日至25日举行。

  2018年专升本考试报名对象为省内院校(包括在闽部属院校,下同)的全日制普通高职(专科)层次2018年应届毕业生。

  2018年专升本考试实行按类别报考,共设20个类别,即计算机科学类、电子信息类、建筑类、机械工程类、经济类、财会类、管理类、新闻传播学类、英语类、生物学类、农林类、临床医学类、医学检验类、护理学类、药学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学前教育类、小学教育类、美术类、音乐类。

  考生报名时,只能选择1个类别报考,所填报的类别须与本人高职(专科)所学专业(类别)相同或相近。其中,报考临床医学类的考生必须是临床医学专业应届毕业生;报考医学检验类、护理学类的考生必须是相关医学类专业应届毕业生;报考音乐类的考生必须是音乐教育、音乐表演、学前教育(音乐方向)、舞蹈教育、舞蹈表演等专业应届毕业生。

  考试报名工作包括“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两个阶段。所有考生须于2018年1月16日至21日,登录福建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eeafj.cn)“数字服务大厅-专升本招考”栏目进行网上报名。已网上报名并缴费成功的考生须于2018年1月22日至25日,持本人居民身份证及学生证,到所在学校办理资格、缴费情况审查和现场确认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2018年普通高校专升本考试各类别考试科目均分为公共基础课和专业基础课,总分满分600分。其中,公共基础课考2门,每门满分150分,每门考试时间120分钟(其中英语类专业基础英语考试时间为150分钟);专业基础课考1门,满分300分,考试时间150分钟(其中美术类的色彩和素描考试时间均为120分钟)。考试大纲沿用2015年考试大纲。考试将于3月24日至25日举行。全国/福建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考生的单独考试将于2018年6月30日举行,具体另行通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