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陕西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舞蹈类专业课全省联考成绩揭晓

编辑:csm351
2018-02-12来源:陕西省高考招生音乐类舞蹈类联考办
  2018年陕西省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音乐类、舞蹈类专业课全省联考工作结束后,联考办公室根据既要落实教育部提高艺术类专业招生质量的要求、又要争取完成招生计划的原则,充分考虑各专业类别上一年度招生计划及实际录取情况、不同专业类别文化课统考后专业课上线考生的比例等因素,反复测算划定各类别本、专科分数线如下:


  考生可登陆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sneac.com),凭身份证号和高考准考证号查询本人成绩。
  音乐类、舞蹈类全省联考合格成绩只适应于省内高校相应专业录取时使用。如果考生希望报考省外高校相应专业,还需参加省外高校组织的校考。省外高校如申请相应专业使用我省联考成绩录取,在公布2018年度各高校在陕分专业招生计划时将予注明。
  陕西省高考招生音乐类舞蹈类联考办
  2018年2月9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