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哈尔滨音乐学院2018年3个本科专业面向四省招生150人

编辑:csm351
2018-04-01来源:华禹教育网

  东北网3月29日讯(记者霍枭涵)29日,哈尔滨音乐学院2018年本科招生考试正式开始。今年学院开设音乐表演、音乐学、作曲与作曲技术理论3个本科专业,面向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山东省计划招生150人,报考考生共计679人,考试将从3月29日持续到4月1日。
  29日,该校进行了音乐学系、作曲系、声乐歌剧系、管弦系、钢琴系考生的初试。考试期间,考生按顺序依次进入考场,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曲目表演,评委依据考生作品表现技术、艺术等进行现场逐一打分,音乐学系考生除进行曲目表演外,还要接受评委的提问,评委结合音乐表演技能与面试情况进行综合评分。
  为提高考试数字化水平,本次考试研发并使用专用考试系统,网上报名、抽取时段、填报曲目、考生抽签、考场签到、评委打分、成绩计算、成绩排序、成绩发布等考试各环节均可在系统中完成,既提高了工作效率,又能确保评分准确性。
  据悉,本次招生考试分为初试和复试两个环节,初试将于3月30日结束,并于3月31日在学院官方网站和微信平台公布复试名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