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一所优质高中,两种升学机会。长征中学欢迎您

编辑:csm351
2018-04-05来源:拱墅教育


长征

        杭州市长征中学作为省重点高中、省特色示范高中、中考第一批招生学校,在2014~2017浙江省新课程改革中,纯文化一本率、本科率实现“低进高出”,超过多所同类学校,步入杭城优高前列(绝不将艺术类考生计算在内,数据真实可信,随时备查)。
2018
三月
        音乐特色班作为学校“金名片”,尤为社会瞩目。近年来,学校音乐班学生每年近100%专业与文化双上线,文化课皆远超录取分数线;过半考进“十一大”重点音乐院校,其余大都就读综合类重点大学艺术类专业。
两种升学机会
        学校作为省级重点中学,音乐特色优高,形成独有的“校内互转机制”:
对于校内普通班学生:
        本身具备一定音乐素养,愿意往音乐方向发展。在高一学年,有一次机会,通过校内术科测试,可转入音乐班。
        对于校内音乐班学生:
        本身具备较高文化科水平,更愿意往纯文化高考方向发展。在高一学年,有一次机会,大型考试成绩达到一定水平,可转入普通班。


联系方式:
1.地址:莫干山路536号杭州市长征中学
2.电话:
88195737(特色发展中心)
88195705(教务处)
88195715(办公室)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