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招30名琼剧学员 学费全免

编辑:csm351
2018-05-23来源:南国都市报

  记者从海南大学获悉,由海南大学艺术学院主办的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人才培养资助项目——“琼剧表演艺术专业人才培养”项目报名已启动,计划面向全国招收30名学员。该项目由国家艺术基金全额资助,学员学费全免。报名截至5月25日。录取学员名单将于2018年6月1日在海南大学艺术学院官网公示。
  海南大学自5月初启动起,在全国范围内招收各专业院团、民营院团以及各戏校等机构的在职人员或学生,学员需具有一定的琼剧表演基础以及相关工作经验。其中,长期从事琼剧表演的人员优先,有主演作品或获奖的、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琼剧表演青年人才优先。通过集中授课、专家讲座等方式,开展戏曲、音乐理论学习及人文素质培养、声乐基础、乐理及视唱练耳、琼剧艺术研讨等学习方法。该项目将依托海南大学艺术学院技艺精湛的师资队伍及设施齐备的教学硬件,并将聘请国内声乐教育、戏曲领域著名专家学者讲座授课。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