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浙江音乐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发布

编辑:csm351
2018-06-12来源:新东方在线
  招生简章是考生了解高校信息,挑大学选专业的重要参考。浙江音乐学院全日制本科2018年招生简章已经公布,新东方在线高考网整理了相关内容,包括院校代码、办学层次、招生专业及学制、录取规则、招生部门联系方式等。2018年大学招生简章正在陆续公布中,新东方在线高考网将及时更新各高校招生简章详细内容,供广大考生和家长参考。


浙江音乐学院2018年招生简章

  根据教育部规定,高校都要制订本校的招生章程,经上级主管部门审核通过后,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公开平台上公布。
  招生章程是考生了解高校招生信息、招生办法最重要的途径之一。请考生和家长仔细阅读有意报考高校的招生章程。如有不明白的地方,可咨询高校招办。
  若与国家法律、法规和上级有关政策相抵触,以国家法律、法规和上级有关政策为准。
  相关阅读:
  全国各省2018年高考试题及答案解析汇总
  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
  211大学名单985大学名单
  有意报考浙江音乐学院全日制本科的考生可通过简章了解院校相关信息,参考大学历年录取分数线等信息综合分析,作为高考志愿填报参考。更多2018年大学大学招生信息及高考动态、各学科辅导资料,请持续关注新东方在线高考网,祝同学们考入理想学府深造。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