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天津高考艺术类志愿公益讲座 助力考生志愿填报

编辑:csm351
2018-06-22来源:北方网

中国当代艺术家宋海增分享了他与艺术的故事,其作品《左右》曾登上纽约纳斯达克大屏幕。

  2018年高考成绩即将揭晓,如何填报志愿也成为了广大考生和家长最关心的问题,都说“七分成绩定,三分志愿拼”,高考志愿填的对不对、好不好将直接决定考生所能进入的院校和专业,作为高考的最后一环,志愿填报显得尤为重要,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天津奥景昇华艺术学校特举办两场艺术类志愿公益讲座,帮助考生填报志愿。
  6月16日、17日,2018奥景昇华艺术类志愿公益讲座分别在大港大剧院和维多利亚国际大酒店顺利开讲。讲座特邀中国当代艺术家宋海增、天津美术学院教授于小冬、天津美术学院讲师侯熠等名师大家莅临现场,为在场学生详细解读艺术类专业的广阔就业前景。


天津美术学院油画系教授于小冬为到场学生亲笔签书。

  据了解,本次讲座的内容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艺术类不同专业的讲解,二是艺术类志愿填报的讲解。在专业讲解环节,讲座邀请了艺术相关行业的大咖精英们来到现场,他们结合自己的从业经历分别介绍了环艺设计、视觉传达、播音主持、表演、广播电视编导等专业。顺利考入天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工商大学等院校的奥景昇华艺术学校2017届优秀毕业生也分享了动画、工业设计、产品设计等专业的学习体验。
  作为本次讲座的重头戏,在艺术志愿填报的讲解环节,昇华教育集团董事长魏晓明、奥景昇华艺术学校创始人姚志高详细讲解了艺术院校的专业设置,平行志愿的投档规则和特点,艺术类平行志愿的填报规则,组合院校志愿填报技巧等有关志愿填报的流程、技巧、注意事项,作为拥有十年艺考志愿填报指导经验的一线教师,两人的讲解中加入了许多实际案例,让不少到场考生和家长茅塞顿开。


昇华教育集团董事长魏晓明对2018届昇华毕业生给出了自己最真切的期许,并为他们的职业规划提出了几点建议。


奥景昇华艺术学校创始人姚志高,拥有十年艺考志愿填报指导经验。

  两场六个小时的精彩演讲共吸引了超过一千三百名学生和家长到场聆听。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不少家长和学生都提前到达会场,并准备好笔纸,认真记录。难得一见的专业人士,难得一听的专业建议都令到场听众受益匪浅,在场家长和学生纷纷表示,这样一场讲座真是高考志愿填报路上的“及时雨”。


讲座现场。

  据介绍,奥景昇华艺术学校是经天津市教委审核批准的综合艺术类培训学校,团队始建于2003年,15年来一直活跃于天津市教育市场,共开设美术与传媒两大艺术类培训板块,是集专业学习,文化课学习为一体的艺术类考前培训学校。“承诺制教学,签约保通过”,该校每年都为天津市三百余名艺术高考生提供高质量的美术、传媒专业课培训,拥有良好的口碑和极高的学员推荐率,本校学生的艺术类专业考试通过率一直名列前茅。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