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闽南师范大学今年新增“音乐学和公共艺术”这两专业

编辑:csm351
2018-06-26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 (驻福州记者 林芹) 昨日,闽南师范大学招生办老师刘华强在接受考生咨询时就学校今年的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据了解,闽南师范大学2018年面向福建省招生计划3000多人,与去年相比有所增加。同时,2018年学校新增风景园林、物联网工程专业。 据介绍,闽南师大2018年的招生政策变化主要在闽台高校联合培养人才项目方面。2018年闽台合作项目增加了音乐学和公共艺术专业,一共有国际经济与贸易(闽台合作项目)、经济学(闽台合作项目)、旅游管理(闽台合作项目)、音乐学(闽台合作项目)和公共艺术(闽台合作项目)五个专业,学生四年均在闽南师大学习。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