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2018各省市,承认艺术类联考成绩的院校大汇总!

编辑:csm351
2018-07-01来源:搜狐教育

2018艺考承认统考院校情况汇总
       2018年承认各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的院校情况汇总,包含以下专业:美术类,音乐类,编导类,表演类,播音主持类,舞蹈类。
小提示:
       1,该表格参阅其它资料并根据各大院校招生简章汇集整理而成,非正式。
       2,最终报考院校的时候一定要参照各省官方渠道发放的《报考指南》 ,报考指南上有权威详细的院校、专业、招生人数等。

承认美术联考成绩的院校名单
北京院校
北京电影学院
高等职业教育学院人物形象设计专业:北京、内蒙古、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
北京吉利学院(民办)
招生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产品设计、动画、艺术设计学(平面设计、室内设计方向)
招生省份:暂未发布,2017年在北京、内蒙招生
中国人民大学
2018年美术类本科招生专业含绘画、设计学类、美术学,我校取消美术校考,承认各省美术统考成绩。
首年取消校考,承认联考
绘画:北京、广东、河北、河南、黑龙江、湖南、辽宁、内蒙、山东、山西
设计学类:北京、广东、河北、河南、黑龙江、湖北、湖南、江苏、辽宁、内蒙、山东、天津、新疆、重庆
美术学(艺术管理与策划方向):北京、福建、河北、黑龙江、湖北、辽宁、山东
北京电影学院
高等职业教育学院-人物形象设计:北京、内蒙古、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青海、宁夏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
招生专业:产品设计
招生省份:暂未发布
北京联合大学
2018年美术类本科招生专业含绘画、设计学类(含服装与服饰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工艺美术),面向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江西、山东、湖北、湖南等省份招生。数字媒体艺术设计、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两个美术类高职专业只在北京市招生。2018年我校不单独组织美术校考,承认上述各项美术统考成绩。
设计学类:北京、天津、河北、山西、江西、山东、湖北、湖南
绘画: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湖南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两个美术类高职专业只在北京市招生
北方工业大学
2018年不组织专业校考,专业课成绩使用各省美术类专业统测成绩。2017年在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吉林、黑龙江、安徽、山东、河南、湖北、湖南、重庆省份招生并承认美术统考成绩。
北京林业大学
2018年报考设计学类的考生须参加高考所在省份美术类专业统考并取得合格资格,我校不再单独组织校考。
首年取消校考,承认联考。
招生专业:设计学类(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艺术、动画)
招生省份:河北、辽宁、江苏、重庆、浙江、甘肃、广东、湖南、四川、湖北、陕西、云南、山东、黑龙江、安徽、内蒙古、广西、河南、北京、山西、江西、福建
北京科技大学
2018年美术类本科招生专业为视觉传达设计,面向吉林、 河南、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山东、湖南。自从2017年起,不单独组织校考,承认各省美术统考成绩。
北京工商大学
2018年设计学类(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面向全国多个省份招生,不单独组织美术校考,承认各招生省份美术统考成绩。
北京交通大学
本部设计类2018年在天津、内蒙古、四川使用美术统考成绩,无需单独参加校考。 威海校区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在北京、河北、山西、安徽、山东、河南、广东招生,根据生源地省级招办要求,参加本省统一组织的艺术类专业美术类联考(简称“省统考”)并取得本科合格资格。
北京化工大学
2018年北京化工大学美术类招生专业为产品设计和数字媒体艺术,面向安徽、北京、河北、河南、黑龙江、湖北、湖南、吉林、江苏、辽宁、山东、山西、四川、广东、江西。从2018年起,我校不再组织美术校考,承认上述各省美术统考成绩。
招生专业: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
招生省份:安徽、北京、河北、河南、黑龙江、湖北、湖南、吉林、江苏、辽宁、山东、山西、四川、广东、江西等省份招生。从2018年起,我校不再组织美术校考,承认上述各省美术统考成绩。
单科限制:外语语种限英语,不低于英语高考满分的40%
录取规则:
①实行平行志愿投档的省份,按照省级招办具体的平行志愿投档规则进行投档,学校负责审核录取。(备注:安徽、湖北、江苏、山东、江西等省份都是平行志愿,其他省份要看2018年的改革情况)
②实行传统志愿投档的省份,按照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不分文理)排序进行录取。综合成绩=(文化课成绩/文化课满分)×750×60%+(专业统考成绩/专业统考满分)×750×40%,综合成绩相同的考生,优先录取文化课成绩高的考生,文化课成绩也相同的考生,依次优先录取语文、数学、英语成绩高的考生。
北京农学院
2018年环境设计专业面向北京、河北、山西三省招生,我校不单独组织美术校考,承认上述各省美术统考成绩。
北京邮电大学
招生专业:数字媒体艺术
招生省份:北京、河北、山西、浙江、山东、湖南
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
2018年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面向北京、河北、内蒙古、黑龙江、江苏、浙江、山东、河南、湖南、广西、海南、贵州、甘肃、云南等省份招生,我校不单独组织校考,承认上述各省美术统考成绩。
北京城市学院
2018年本科美术类招生专业承认并使用各省美术统考成绩。
天津院校
天津大学
招生专业: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
招生省份: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南
天津师范大学
招生专业:美术学、绘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数字媒体艺术、服装与服饰设计、摄影
招生省份:尚未公布
南开大学
招生专业:绘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
招生省份:河北、辽宁、天津、山东、湖南、河南、浙江、重庆
天津科技大学
招生专业: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公共艺术、服装与服饰设计、动画
招生省份:尚未发布
天津大学仁爱学院
招生专业: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动画
招生省份:尚未公布
天津城建大学
2018年天津城建大学美术类本科招生专业含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艺术与科技,面向天津、河北、山西、黑龙江、江苏、浙江、安徽、江西、河南、山东、湖北、四川、云南、甘肃、辽宁、重庆等省份招生。承认美术统考成绩。
天津理工大学
2018年美术本科招生专业含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摄影、动画(中外合作办学) ,不单独组织美术校考,承认各省美术统考成绩
天津工业大学
动画专业承认各省美术统考成绩。
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
2018年 天津体育学院 运动与文化 艺术学院戏剧影视美术设计 、动画 、视觉传达设计 、公共艺术 专业成绩采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的美术类联考(统考)专业成绩,仅安徽省考生在美术统考合格基础上组织校考。按照美术统考专业课(安徽省按校考专业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承认音乐联考成绩的院校名单




承认编导联考成绩的院校名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