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留学丨美国钢琴演奏专业全解析

编辑:csm351
2018-08-01来源:百家号
  钢琴大师郎朗所说:没有勤奋就没有一切!至于天才,我将其理解为一种无限的伸展性,也许一个人只要具备一丁点天才就可以扩展成很大,但是如果你连这一丁点都没有,那则另当别论了。学习钢琴需要走过很长一段艰辛而漫长的路,并且,选择了钢琴专业的你,需要在这条路上一直走下去。除去上天给予你的天赋,还需要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行。


  今天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音乐表演类别中当之无愧的第一大门类——钢琴演奏专业。
  专业介绍
  专业定义:专业培养学生掌握钢琴独奏、合奏以及伴奏。包括钢琴教学、合奏、伴奏等表演以及曲目、键盘与踏板技巧、演奏会与个人风格发展等方面的指导。
  课程设置
  钢琴表演专业的本科学位为4年制,研究生学位一般为2年制,极个别学校要更长。课程大多是studio形式的,老师专门带学生。毕业一般是独奏演奏形式。
  钢琴演奏专业课程一般有音乐公共必修课如:音乐学、音乐理论、音乐历史等;还有钢琴专业的课程如:钢琴文学、钢琴教学、钢琴专业指导课、室内演奏以及伴奏、毕业独奏会等,其中钢琴专业studio课程占主导。


  软件背景倾向
  学生的表演经历丰富对申请有帮助。如果能够利用寒暑假时间跟美国音乐学院的教授学习是非常不错的。
  硬件要求
  学校(英中)GPATOEFL/IELTS预选碟&面试Yale UniversityNA86/NA要New England Conservatory of MusicNA79/NA要Manhattan School of MusicNA79/NA要University of Miami3.080/6.5要University of Arizona3.079/7.0要Temple UniversityNA79/6.5要以茱莉亚音乐学院钢琴演奏专业研究生预筛选要求为例,给大家介绍一下:


  就业前景
  钢琴表演专业的毕业生有去文艺团体、艺术院团担任钢琴伴奏的,也有进入大中院校从事教学一行,还有的进入各类培训班就业等。
  院校推荐:
  柯蒂斯音乐学院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皮博迪音乐学院
  茱莉亚音乐学院
  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
  巴德大学音乐学院
  伊斯曼音乐学院
  曼哈顿音乐学院
  旧金山音乐学院
  莱斯大学音乐学院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