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学专业-河南师范大学

编辑:csm351
2018-09-02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培养目标
       该专业培养具有一定的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素养和系统的专业基本知识,具备一定音乐实践技能和教学能 力,能在高、中等专业或普通院校、社会文艺团体、艺术研究单位和文化机关、出版及广播、影视部门从事教学、研究、编辑、评论、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培养要求
       l.掌握音乐学的基本理论; 2.掌握音乐的分析方法; 3.具有从事该专业工作的基本能力; 4.了解党和国家的文艺方针、政策和法规; 5.了解该专业及相关学科的发展动态; 6.掌握文献检索、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具有一定的科学研究和实际的工作能力。
学制
       2.5年 业余
主干课程
       音乐史、音乐学理论、中外民族民间音乐、教育学、美学、作曲技术理论、钢琴或其他乐器演奏等。
就业方向
       主要到高、中等专业或普通院校、社会文艺团体、艺术研究单位和文化机关、出版及广播、影视部门从事教学、研究、编辑、评论、管理等方面工作。
     (本专业信息仅供参看,具体信息请以考试院或学院公布的最新公告为准)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