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海南省高考艺术统考明年1月8日起进行

编辑:csm351
2018-12-21来源:海口晚报

  海口晚报12月18日讯(记者刘骄骄)日前,海南省考试局发布关于做好2019年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工作的通知,通知显示,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与高考报名同时进行,报考艺术类专业考试的考生须先参加明年1月8日起的艺术类统考。
  其中,报考声乐、器乐、舞蹈、主持与播音等专业的考生,考试时间为2019年1月8日至9日,考试地点为海南师范大学。报考美术、书法等专业的考生,考试时间为2019年1月12日,考试地点为琼山中学高中部(琼山区新大洲大道南侧)。
  考试局提醒,统考成绩将通过考试局网站向考生公布。考生可在2019年1月21日后登录考试局网站,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名次及合格情况。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