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共谋教育未来!中小学校课外校外艺术实践座谈会在京圆满召开

编辑:csm351
2019-01-13来源:乐器空间
   近日,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组织部分省市级教委、装备中心、实践基地学校等一行领导,共同莅临罗兰数字音乐教育集团总部及校区,在总部成功召开了“中小学校课外校外艺术实践座谈会”,并对数字音乐教育的教学课件、校本课程在中小学应用领域进行了充分研讨。
   教育部陶行知教育基金与罗兰数字音乐教育多次深入偏远山区助学,将数字音乐教育模式以及校本课程开展到一线教育工作中。目前,全国已有越来越多的中小学师生领略到数字音乐教育的魅力,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学习音乐,在音乐中提升综合素质。
   各位领导通过莅临参观与座谈大会,对罗兰数字音乐教育所开创的数字音乐教学课程以及专为我国中小学打造的校本课程,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罗兰数字音乐教育为社会、为孩子、为我国现代化教育以及边远山区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一致好评与肯定,并对罗兰各种课程也大为赞誉!
   研讨大会顺利开启,教育大业任重道远
   “中小学校课外校外艺术实践座谈会”的召开意义重大!这是罗兰数字音乐教育联合陶行知教育基金会首次向全国部分省市教委、装备中心等相关部门共同研讨我国中小学课外校外教育、艺术实践等重点项目,对我国中小学课外校外艺术素养发展的现状及未来方向,为推动中小学校课外校外艺术实践之路更加优化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罗兰数字音乐教育董事长程建铜先生、CEO尚雨先生出席会议,并介绍了数字音乐的发展历程及罗兰数字音乐教育的研发成果。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与罗兰数字音乐教育共同开展了各项公益事迹,并对罗兰校本课程走进边远山区,为那里的音乐教育建设与贡献给予了肯定及高度评价。
   更有部分地区负责人表示将要尽快为当地引进罗兰校本课程系统,助力当地教育的发展。与此同时,与会领导也都各抒己见,群策群力,为更有效地推动课外校外艺术教育的发展,为我国中小学校课外校外的艺术教育更加科学、更加优化,不断的奋进。
   莅临观摩集团总部,体验数字化课件成果
   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等一行领导来到罗兰数字音乐教育研发中心及校区进行了参观,集团董事长程建铜先生亲自陪同,并为领导们展示了敦煌·罗兰智能交互古筝学堂、互动智能吉他课程以及互动智能乐队课程、互动智能乐队课程和以教育部教学大纲九年义务教育专用音乐教材为基础,采用音视网一体化的教学模式,将现有小学音乐课程进行数字化、可视化,多媒体化及网络化革新,让孩子学习更感兴趣,也让教师的教学更加轻松便捷的罗兰校本课程。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