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留学专业怎么选择

编辑:csm351
2019-04-21来源:网络综合

  随着音乐留学的趋势,越来越多的学生考虑出国读音乐。加上国内娱乐产业文化的发展,很多高中学习不错的学生也在家长的支持下选择出国学习音乐的道路。
  那么出国读音乐,选择什么专业好呢?
  最近记者来到AAE国际艺术教育-被评为中国表演类艺术留学领先者,新浪知名艺术留学品牌机构。记者对出国读音乐专业留学的趋势做了采访得知,与以往不同,近几年出国读的专业普遍偏向综合创作,不再是单一的古典钢琴、小提琴、美声等,而是综合的音乐剧,音乐制作,影视配乐,录音工程等综合音乐学习。今天AAE国际艺术教育的老师们着重给我们讲了一下音乐制作出国留学的一些院校和申请要求。
  音乐制作出国,一般考虑英美国家,学生需要有一点乐器基础或者对音乐创作感兴趣的学生,如果零基础的学生建议至少提前2年开始做准备。如果学生对这个方向感兴趣,那么需要的申请作品涉及到原创音乐和一些技术层面的描述,届时AAE国际艺术教育的海归导师会有一系列海外音乐制作的课程体系教授给大家,导师也都是来自于伯克利音乐学院,纽约大学,皮博迪音乐学院等。
  记者采访中还了解到,AAE国际艺术教育的音乐制作专业学生多半也是跨专业申请的,一些来自于计算机专业,一些是工科或者商科相关方向,可见,音乐制作出国留学针对本科非音乐专业的学生是可以考虑的。但是AAE国际艺术教育的老师也提到,这一部分的学生相比要更花时间在专业的学习和练习上,同时也会在申请材料里面体现出比其他学生更多的音乐相关活动和背景提升活动。
  音乐制作出国留学,未来就业环境也是可观的,可以考虑做唱作人,或者音乐制作人,或者做自己的音乐studio也都是可以的。据了解,AAE国际艺术教育的一批学员毕业后也留在了国外工作,他们更希望在国外接触一些最顶尖的工作环境和一些大公司的音乐制作流程,将学习的内容在实践上更好的运用,同时他们也希望在国外认识更多作音乐的人,相互学习和交流。
  在院校选择上,本科一般都考虑伯克利音乐学院、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皮博迪音乐学院等,硕士考虑纽大、南加大、伯克利音乐学院(西班牙校区)等。
  AAE国际艺术教育隶属于时代艺盟(北京)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是国内唯一集音乐、影视、戏剧、舞蹈四大艺术门类留学申请、作品集辅导和产业孵化为一体的机构。
  为带给学员们更优质的服务体验,AAE于2018年11月7日迁至位于北京CBD核心区的“东郎文化产业园”,并全方位完成教学升级。逾千平米的教室,辅以专业录音棚、摄影棚、舞蹈房、和国际练习生工作室。Offer和作品铺满墙壁,完美证明两年来数千名艺术学子如何一步步丰满自我,实现梦想。
  壮大后AAE人影匆匆,或伏于几案,或自由畅谈,或琴声朗朗,或舞姿翩跹。这既是艺术的力量,也是AAE人孜孜不倦的牵引。
  自2016年创办以来,AAE国际艺术教育一直秉持“艺术是人世精华,且滋润世人“的理念前行。AAE人以精准的测评系统,高端的课程体系,和独有的“定制化”教学,无数次受到业界同仁尊敬和学员好评。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