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音乐届哈佛?碾压伯克利?这几所高校实力太强

编辑:csm351
2019-05-22来源:百家号
  艺术留学生目前在美留学人群中占比高,其中部分学生更是美国艺术学院的主要录取人群之一,但是你知道美国哪些音乐学员好吗?申请要求如何呢?
  曼哈顿音乐学院
  曼哈顿音乐学院(MSM)是一所世界知名的音乐学院,学校提供非常广泛的学习课程,包含从本科到博士的学位项目,以及大学前(precollege)、暑期课程、证书课程、专业课程等等一系列的课程;
  具体的乐器演奏方向也是非常多,包含经典项目(钢琴、作曲、声乐、吉他等等)、爵士艺术、音乐剧、管弦、现代表演等,覆盖了十几种乐器。
  下面我们重点了解一下学位课程。
  MSM的本科和硕士用的是同一个申请系统(非common系统),申请条件几乎没啥限制,学生甚至可以不提供托福或者雅思(国际学生强烈建议提供),有些专业需要进行预先筛选(具体专业看学校说明)。
  首先以钢琴专业为例说明申请的流程。
  网申的截止日期是12月1日,网申之后的材料上传截止日期是2月1日。
  网申里面只需要填写一些简单的个人信息以及背景信息,其余的材料都是递交网申之后提交,需要的材料包含:Essay、成绩单、推荐信、Artistic Resume、个人照片、以及Repertoire Studied。
  钢琴专业是需要预筛选的,同学们需要上传作品(详细要求是两段风格不同的演奏作品,时间总长度是12到20分钟左右);
  1月4日就有预筛结果出来,2月1日就会发出面试邀请(Audition);3月1日至8日(3月2日除外)是固定的On-campus面试,也就是现场演奏环节,对于英语非母语的同学来说,还需要测试英语能力。
  (要求尽量都参加校园内的面试,如果实在不能参加,需要说明情况,学校会考虑是否允许其它方式的面试。)
  4月1日申请结果就会陆续出来。
  其实申请过程与普通的专业差不多,只是多出了作品上传以及现场面试,这也是最重要的部分。
  下面再给大家推荐两所同样优秀的音乐学院。
  茱莉亚学院
  先来看看非常著名的——茱莉亚学院,它被誉为“音乐届哈佛”,与MSM一样,提供丰富的课程和专业的训练。
  现在也以钢琴专业为例来看看学校的要求。茱莉亚学院的基本要求与MSM差不多,不过学校有更加具体的说明。
  例如,学校要求必须有艺术训练经历(Prior artistic training);然后,对于托福是有要求的,最低要求73分;而且,如果第一次申请被拒,后面只能再申请一次,如果两次都被拒了,就没有机会了!
  申请的材料与MSM基本一致,都是12月1日申请截止,也有预先筛选,通过之后,才会邀请现场面试。
  不同之处在于,茱莉亚学院对于推荐人的要求有两个:一个是academic的推荐,一个是artistic的推荐。此外,对于essay也是有非常详细的要求。
  顺带说一下,茱莉亚学院在天津开了一个分校,不过目前好像只有研究生以及precollege的课程。
  上面介绍了两个专业的音乐学院,其实美国有些综合性大学的音乐学院也是非常非常好的。
  雅各布斯音乐学院
  印第安纳大学布鲁明顿分校的雅各布斯音乐学院(Jacobs School of Music),是与茱莉亚学院齐名的美国最好的音乐学院之一,在美国本土,其声望远超伯克利音乐学院。
  雅各布斯音乐学院在申请方面,与上面的两个专业音乐学院有点区别,学校一共列出了六个步骤:
  第一,完成网申(本科通用的网申可以选择common,coalition,或者是IU自己的系统);
  第二,邮寄材料:包含成绩单,标准成绩,和资金材料;
  第三,递交托福:截止日期是3月1日,声乐专业的是12月1日,本科和研究生学分要求最低是84分,而且写明了no exceptions,所以是非常严格的;
  第四,还要递交JSM的额外申请,也是网申;
  第五,通过JSM的系统递交完成指定的推荐信;
  第六,完成预筛选、试听、面试等流程。其中,预筛选的材料必须是在12月1日前递交完成,试听和面试,1-3月份每个月都会举办。
  上面这六个步骤,其实并不是按顺序来完成,很多都是要同时进行的,可见这个申请是非常复杂而且难度也是非常大的,不愧是艺术名校,就是这么硬气。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